最新消息:

如何解决 Google AdSense 中的 ads.txt 问题

站长 koic_zhzz 89浏览 0评论

如果你在 Google AdSense 新添加了网站,那么可能就会提示:“有收益损失风险 – 您需要纠正 ads.txt 文件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免严重影响您的收入。”,如果网站上的 ads.txt 文件存在问题,也会在 AdSense 帐号中看到一条提醒。

如何解决 Google AdSense 中的 ads.txt 问题-1

为防止对收入造成严重影响,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解决这些问题。

  1. 登录您的 AdSense 帐号。
  2. 在首页的提醒信息中,点击立即修正。
  3. 点击向下箭头 向下箭头 打开“为…创建 ads.txt 文件”消息。
  4. 点击下载。系统会自动下载您的 ads.txt 文件。
  5. 将文件上传到您网站的根级网域下(例如,https://zhangzifan.com/ads.txt)。

其实只要登录 AdSense 后台,点击提示消息就可以进入到引导界面,系统会有提示告诉你具体如何操作,正常情况只需要根据提示下载 ads.txt 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即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您的更改可能需要过几天才能应用到 AdSense 中。如果您的网站提交的广告请求较少,则最多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您使用的是另一个广告联盟,请务必将该广告联盟添加到 ads.txt 文件中。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如何解决 Google AdSense 中的 ads.txt 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