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磁盘映射WebDAV客户端 RaiDrive v2022.3.30

其他技术 koic_zhzz 93浏览 0评论

RaiDrive是来自国外的一款方便实用,功能丰富的虚拟磁盘工具,它能够将某些网盘映射为本地网络磁盘,例如:阿里云盘、Google Drive、Google Photos、Dropbox、OneDrive、FTP、SFTP、WebDAV等,对于使用来说更加方便。在支持的网盘中,目前国内还可以正常使用的有 OneDrive、FTP、SFTP 以及 WebDAV,其中 WebDAV 支持坚果云。RaiDrive可以让你无需下载存档云盘中的文件到本地,就可以使用和编辑它们,其快速的连接和安全性让你可以方便的管理和使用云盘中所有的资料。

磁盘映射WebDAV客户端 RaiDrive v2022.3.30-1

只要网速足够,你可以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按习惯的方式直接管理文件;可以用 Word、Excel、Photoshop 等软件直接打开和编辑文件;可以直接查看图片、播放视频……最重要的是不必忍受官方客户端的种种限制。让云存储更贴合使用习惯。

在 RaiDrive 中添加网盘也非常方便,点击「添加」按钮,选择服务,然后登录账户就能完成添加。WebDAV 则需要输入地址、用户名、密码。

RaiDrive 支持 WebDAV、FTP、SFTP 这些开放协议,支持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 等云盘服务。国内支持 WebDAV 的网盘数量比较少,只有坚果云可以用。如果你购买了 NAS,也可以配合 NAS+WebDAV 或是 FTP 一起使用。此外,RaiDrive 还允许添加 Google Photos 的只读映射。

作为一款第三方软件,安全性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RaiDrive 基于开源项目开发,承诺不保存用户的账号密码。RaiDrive 目前功能已经足够日常使用,而且完全免费。

磁盘映射WebDAV客户端 RaiDrive v2022.3.30-2

RaiDrive 官网 http://www.raidrive.com/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磁盘映射WebDAV客户端 RaiDrive v2022.3.3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