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上能造子弹的国家有几个?可以制造子弹的国家有哪些

旧闻 koic_zhzz 101浏览 0评论

生产子弹这个问题的关键不是造的出来造不出来,而是能不能大量的生产合格的子弹。你甚至可以在自家车库用铜棒、铜皮、铅和一些化学药剂为原料从零开始制作子弹供你的猎枪使用,但是真正的挑战是生产商数以亿计的合格弹药。

The automatic production of bullets means a complete set of specialized machining and pyrotechnic equipment, which must be available in industrialized countries.Excluding some of the more needy, like Ukraine, or some of the countries in the NATO system that don’t have to build themselves, the number 30 and 40 should not be far behind.

自动化生产子弹炮弹意味着全套的专用机械加工和火工品制造设备,能配齐的国家一定是工业化国家。再排除一些乌克兰这类坐吃山空的,或者北约体系下某些不必自己造的国家,三四十号应该差不太多。

能够批量生产子弹的国家有:

全球只有三十多个国家能生产子弹,十三个国家能生产炮弹。
找不到出处,不好辨认真伪。
但是很多国家自己不生产,纯进口。其实制造工艺不是什么难事,民间都能自己做,更多的是考虑成本等很多因素,所以不设厂。
真的打起来,多家一条生产线而已。如果是技术上生产不了,要么被灭了,要么连被灭的价值都没有。

近期,印度跳的非常厉害,印度在大规模调动部队,给人一种印度动员能力很强的感觉。其实动员能力很多国家都比印度强,印度也没有外界所想的那么厉害,尤其是战争潜力,那么印度战争潜力有多差呢?从印度军队的武器装备中就能看出很多问题,最幽默的是印度至今无法生产出合格的步枪子弹,部分导弹的库存只够3天,这是非常可怕的,印度根本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强大。

世界上能造子弹的国家有几个?可以制造子弹的国家有哪些-1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士兵

说到印度军队,印象最深的就是万国牌武器,就连枪械也是,印度陆军集成了世界几乎所有著名枪械,主要以俄式的AK系列和欧洲国家生产的枪械为主,甚至还有老古董枪械。众所周知,俄式枪械用的子弹跟欧洲国家枪械的子弹完全不一样,这就意味着印度要进口不同国家生产的子弹,因为印度自己无法生产出合格的子弹。根据2019年公开资料显示印度的子弹储备只能用10天,这是非常可怕的,一旦子弹打完,无法及时进口武器弹药,印度就会面临无子弹可用的困局。

世界上能造子弹的国家有几个?可以制造子弹的国家有哪些-2在航母上做瑜伽的印度海军

印度不是一个合格的工业国家,甚至连重工业国家都不是,印度无论海军、陆军、空军都以进口武器装备为主,尤其是用于作战的装备。印度陆军以俄式装备为主,拥有数量众多的俄制T72坦克和T90S坦克,印度国产阿琼系列坦克早已经沦为世界笑柄,研发30年依然不合格,阿琼MK2坦克也由于超重和超高的价格让人印象深刻。印度还每年花费大量的资金进口俄罗斯生产的各类型坦克炮弹,因为印度自己造不出合格的坦克炮弹,各类型战斗车辆也以俄式为主。

世界上能造子弹的国家有几个?可以制造子弹的国家有哪些-3巴基斯坦在边境地区部署的69式坦克

由于印度无法制造出发动机和变速箱,印度坦克数量虽然多,但是能上高原地区的却寥寥无几,2019年1月印度宣布要在印巴边境高原地区部署坦克,巴基斯坦却很快做出反应,在高原地区部署了69式坦克,直到现在都没看到印度坦克的影子。进口的T72坦克和T90S坦克在印度高原地区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这让印度军方非常着急,但是印度网友却非常乐观,他们认为印度有的是钱,既然T72和T90S坦克不好用,那就进口俄罗斯的T14坦克,还说进口了T14坦克就可以让印度陆军无敌。

世界上能造子弹的国家有几个?可以制造子弹的国家有哪些-4翻沉在造船厂内的印度护卫舰

印度制造还闹出不少笑话,创下世界纪录的印度国产航母至今依然没有完成建造,这艘航母排水量仅37500吨,护卫舰在船厂内翻沉,潜艇失火,造船厂失火,甚至还有人在印度国产航母内偷窃电脑设备,这一系列操作都让世界充满欢乐。印度斯坦航空也是个世界纪录保持者,该公司维护的战机型号都发生过坠毁,最著名的就是该公司维护的米格21战机,坠毁率超过60%,米格27、苏30MKI也在该公司的维护下坠毁不少,巴基斯坦网友吐槽,印度空军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印度斯坦航空。

世界上能造子弹的国家有几个?可以制造子弹的国家有哪些-5印度烈火5弹道导弹

印度导弹也是南亚国家中比较强的,但是华丽外表的背后,却是残酷的现实,由于印度不掌握导弹所需要的核心技术,因此印度需要进口这些重要的零部件,这也是为什么号称印度骄傲的烈火导弹产量比较低的主要原因,有数据分析认为,印度的攻击性导弹库存只够3天,包括反舰导弹、巡航导弹、弹道导弹,甚至印度的反坦克导弹也包含在内。

一个国家的战争潜力取决于生产力和工业化能力,尤其是重工业实力和电子科技,这两样都是印度的短板,印度所谓战争潜力巨大是建立在印度各种买,一旦购买的武器装备消耗殆尽,印度的战争潜力就会变的非常差劲,因为库存打完了无法及时得到补充,这也再次说明了,强大的国防是买不来的,一个国家的军事力量发展不能依赖外国进口。作者:浮生若梦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世界上能造子弹的国家有几个?可以制造子弹的国家有哪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