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in98操作系统:拥抱经典,追求卓越 Windows 98

网管 koic_zhzz 297浏览 0评论

本文主要介绍了Windows 98操作系统,它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款操作系统,是Windows 95的后续版本,它改进了Windows 95的许多功能,提高了用户体验,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操作系统。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98

品牌型号:无

软件版本:无

一、特性

1、Windows 98支持USB设备,可以更方便地连接外部设备,比如打印机、扫描仪等。

Win98操作系统:拥抱经典,追求卓越

2、Windows 98支持多种多媒体格式,可以播放音乐、视频等,支持多种多媒体设备,比如CD-ROM、DVD等。

Win98操作系统:拥抱经典,追求卓越

3、Windows 98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可以更方便地连接互联网,支持多种网络设备,比如调制解调器、网卡等。

二、安装

1、准备安装磁盘,将Windows 98安装光盘放入光驱,打开电脑,进入BIOS设置,将光驱设置为启动设备。

Win98操作系统:拥抱经典,追求卓越

2、重启电脑,进入安装界面,按照提示安装,安装过程中会提示输入序列号,输入正确的序列号后继续安装。

Win98操作系统:拥抱经典,追求卓越

3、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进入Windows 98桌面,安装完成。

总结:

Windows 98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款操作系统,它改进了Windows 95的许多功能,提高了用户体验,支持USB设备、多种多媒体格式、多种网络协议,可以更方便地连接外部设备和互联网,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操作系统。安装过程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准备安装磁盘,按照提示安装即可。

转载请注明:落伍老站长 » Win98操作系统:拥抱经典,追求卓越 Windows 9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